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瑞立集团党委组织党员走进国旗教育馆 过红色主题国庆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4日下午,瑞立集团党委组织公司党员来到瑞安国旗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委书记陈康进,副书记冯乾存及7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国旗教育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等主题展厅,了解了国旗的诞生历程,感悟了国旗设计者曾联松所寄寓的满腔爱国热忱和爱国初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体验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声,党员们在国旗前庄严地行注目礼。

   随后在国旗馆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学习会。会上,冯乾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带领大家选读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两篇文章。

   陈康进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当前集团工作,对全体党员提要求。他指出,此次集国旗科普、红色教育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能够激发全体瑞立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党以及热爱我们的家乡的热情,并且在企业的各项工作中传承、发扬“国旗”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当前正是集团“两轮驱动”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定发展信心,和集团同频共振,紧紧围绕集团当前的“两轮驱动”战略,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勇争先、艰苦奋斗,为推动瑞立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干好138、实现瑞立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瑞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