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森马集团温沪两地开展中秋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9月29日,森马温沪两地分别开展系列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森马“家”文化,让员工们提前感受欢乐喜庆的团聚氛围。

   上午,上海森马党总支在总支书记蒋成乐的带领下,来到吴泾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给每一位老人送上了中秋月饼礼盒,送去了温暖、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以来,森马党群组织坚持做好敬老爱老等公益活动,每逢端午、中秋等节日都会在各地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爱心和祝福,共同创建美丽和谐的社会。

   下午,在森马温州园区的“党群之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手工月饼DIY。专业烘焙师精心讲解,手把手讲授揉、捏、称、包、压、装一系列制作方法。参与人员通过认真学习和仔细操作,完成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月饼,做好的月饼装在精美的包装中,可以带回家和亲人朋友一起分享。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中国传统佳节的快乐和甜蜜,也让大家更加感受到森马“家”文化的温暖和谐。(森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