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华峰集团举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中秋晚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9月27日晚,华峰集团2020“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中秋晚会在温州总部倾情上演,遍布全国各产业基地的华峰儿女通过九大“云”直播点,彼此传递着月圆人圆事事圆的真诚祝愿。尤小平、尤飞宇、林建一等集团董事局10余名常务董事与各公司高管及员工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的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风雨同舟”、“时不我待”、“砥砺奋进”三大篇章,巧妙运用情景表演、合唱、舞蹈、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反映了华峰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景,再现了全体华峰人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讲述了战“疫”中的平凡壮举和感人故事。

   本次晚会邀请了两位“大腕”级的歌唱家来到现场为晚会助阵。北京歌舞剧院独唱演员米靓老师一连三首《三生如初见》《心海》《我和我的祖国》,壮美激昂的歌声中,深情展现了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致敬。

   “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中国广播艺术团男高音歌唱家,英国皇家歌剧院签约艺术家,中国音乐学院特聘客座教授薛皓垠老师用一首荡气回肠的《新的天地》让全场观众的内心涌现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舞台上,高歌不停、高光不断。一首《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中雄壮浑厚的高音,再次感受到华峰“不让任何一名员工感染病毒”的生命守候。氨纶公司的小品《外卖》,讲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华峰生活区的小故事,践行着华峰人“战‘疫’不结束,我们不离岗”的铿锵誓言。重庆基地带来的快板《十载春秋绽芳华》重温了华峰人在重庆涪陵这片热土上的“华峰速度”、“华峰精神”和“华峰奇迹”。

   “印象最深刻的是朗诵节目《有你最美——向华峰最美“逆行者”致敬》,每个场景,每段字句,动人的演绎特别打动人心。”在直播链接“留言墙”下,不少华峰员工及家属纷纷表示,看到由亲身经历改编的原创节目,感触特别深,总能回想起自己参与战“疫”一线时的情景。

   一轮一轮的节目,一波一波的抽奖,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这是对全体华峰人时不我待、砥砺奋进的热情讴歌。

   “今年以来,面对外部环境变化的各种挑战,华峰人所展现出的精气神,尤其是防疫时充分信任企业、始终坚守岗位、自觉自律行动的责任担当,充满正能量。华峰人是好样的!”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在中秋致辞中动情地表示。(华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