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正泰滨海园区党总支 举行“庆中秋,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员工的斗志和热情,9月25日,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正泰滨海园区党总支举办了“庆中秋,迎国庆”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共庆传统佳节,献礼新中国成立71周年。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正泰电器党委书记陈利义、正泰滨海园区各单位负责人、党组织书记以及10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

   陈利义在致辞中肯定了广大员工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时,与公司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做到“两手硬”、“两战赢”。希望大家在本次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体育竞技奋勇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正泰“一云两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运动会突出趣味主题,共设置同舟共济、鼓动人心、部位气球、比比腰力、蒙眼敲锣、鲤鱼戏珠、集体跳绳、袋鼠跳接力等10个趣味运动项目。运动会不仅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与互动,还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好习惯,健康快乐生活、学习、工作。(正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