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德力西集团举办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为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社会氛围,推动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发广大职工“学知识、提素质、比技能、创一流”的劳动热情,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9月18日,德力西集团举行了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春在大赛开幕式上致开幕词。他说,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重要论述的创新实践,也是落实全总“广泛深入开展技能竞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挥实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德力西人和工人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带动提高全员业务技能水平。

   此次大赛是推进人才选拔和培养的综合检验,更是参赛职工个人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实战演练,对全面提升工人产业建设队伍业务素质、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据悉,自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以来,各部门职工踊跃报名,涉及接触器(CJX2S)装配、DZ47S装配、LD11装配技能比赛等13个项目,吸引了各班组近300多名精英选手参赛。(德力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