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9月23日,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观看了温州《战疫》系列纪实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法沪强调,律师是国家法治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各位党员律师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更加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震瓯党支部将聚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法治特色、温州特点的律师党建工作新模式,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引领事务所做大、做优、做强。(浙江震瓯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