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领导 到泰顺调研两新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8月28日,温州市委组织部新社会组织党建处处长黄益文一行到泰顺调研两新党建工作。泰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黄新潮等陪同调研。 

   黄益文一行来到泰顺玉龙山氡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雅阳镇和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分别与支部书记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对红星E购做法等村企共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黄益文一行来到浙江山友食品有限公司和泰顺县茶产业党建联盟工作总站,分别查看了两新党建示范点建设和产业联盟建设工作,肯定了示范点创建和党建联盟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党建联盟的作用,特别是要选准联盟书记,在市场开拓、行业规范、联盟约束、内外互动上发挥作用。

   调研中,黄益文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活动;二是要持续用好党建联盟这一优势,促进产业链上的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加强党员联帮带,提升员工凝聚力,推进企业健康成长。(泰顺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