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爱心屋党支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红色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走进七都街道樟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该村的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

   6月28日上午,爱心屋党员志愿者们在樟里村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村里的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何星康现年69岁,却已经有48年党龄了。作为退伍回来的退役军人,“光荣之家”的门牌静静诉说着曾经的峥嵘岁月。党员志愿者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并特地为老两口拍摄了合影照片。何星康郑重的换了衣服,高兴地说,这么多年都没拍照片了,真好。

   今年88岁的夏崇迪爷爷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党龄已经有64年了。儿子出国后,夏崇迪和妻子成了村里的留守老人。家乡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却不改老人朴素的生活作风。爱心屋党员志愿者来慰问时,老人正在院子里动手修围栏。党员们的慰问让老人很高兴。老人介绍着屋里的陈设,对比着过去和现在的巨大变化,高兴地说,感谢党,让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爱心屋党支部书记表示,这些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们在过去艰苦的岁月中为国家无私奉献,一生无怨无悔,他们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以"七一"为契机,爱心屋开展走访慰问,并为各位老党员们留下时光影像,也是表达年轻一代党员对老党员们的敬意。

(爱心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