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红七月” 苍南纳税人协会党支部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会议决定开展“红七月”“七个一”系列活动,即一次主题党课,一次政治生日,一次政企座谈会,一次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教育,一次支部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职责担当教育,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党支部成员张菱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的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本来,牢记本色,履行党员责任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党的形象,做一名新时代永不褪色的、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赵加富传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发扬温州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协会担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困难面前不躲闪、责任面前不推卸,发扬居弱图强、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发扬不求闻达、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发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把成果做到极致。

   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实际,从对党的恩情、责任担当、为什么要入党等方面,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情实感。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协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维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