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绿文“红七月·服务月”红色暖心十大公益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7月1日,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拓展型党支部、永嘉县绿文公益中心牵头正式启航“红七月·服务月”暖心惠民十大公益系列活动暨“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走访党员活动。

   1日,绿文党支部书记带领支委会成员与志愿者一起走访75岁的老党员刘世钤,送上“同心圆·爱心包”关爱礼包,并了解生活情况,临走时特地叮嘱要注意身体的调养。

   绿文党支部开展暖心惠民服务以“送温暖、献爱心、惠民生”为公益服务载体,包括开展红色关爱“同心圆·爱心包”走访慰问,红色驿站护航高考服务,红色爱心礼包夏日送清凉行动,红色便民惠民服务集市送基层行动,红色宣教赴基层派遣行动,红领公益人才主题论坛交流行动,红色星期天助力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红色公益夏令营拓展服务行动,红色联动扶残助老公益行动,红领公益人才助力家庭成长支持行动。

   据悉,“红七月·服务月”暖心惠民公益服务十大行动服务项目在七月份持续推进,引领党员和志愿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得到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永嘉县委两新工委、南城街道党工委、县社科联等指导和加多宝、东鹏、盼盼等爱心企业联动参与,号召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结合专业服务优势扎实推动党建引领多方资源联动,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基层的能力,切实发挥专业服务机构的五星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先锋模范作用。

温州绿文社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