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党建动态  ->  两新动态  -> 正文

华仪集团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6月30日下午,华仪集团党委在总部经济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后疫情时期经济运行专题党课活动,乐清市人大常委、财经委主任王守根,集团党委书记陈建山、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团支部书记等逾百人参加了庆祝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英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建山作了催人奋进的讲话。他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保持员工队伍稳定,彰显党员担当;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巩固华仪党建品牌等四点殷切希望,提出了党员要做学习带头人,做守纪带头人,做入党推荐人,做党小组活动推动人,做群团工作明白人等五点具体工作要求,并勉励大家保持政治定力,践行入党誓词,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英副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小组、抗疫积极分子、学习强国“十佳学习标兵“等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文件。王守根主任和党委领导为受到表彰的10名学习强国“十佳学习标兵”、7名抗疫积极分子、10名党员先锋岗和5个先进党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听取了集团党委委员、第八党支部书记张凯的先进代表发言。

   最后,王守根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后疫情时期经济发展于企业应对》专题党课。王主任通过丰富的内容、大量的经济数据、企业案例分析,结合公司当前实际,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华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