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各会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创新两新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本协会决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十九大现场情况报告(主讲人:十九大代表、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理事、温兄机械阀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积贵);

  2、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主讲人: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林可夫)。

  二、参会对象

  全体会员。

  三、会议时间

  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时,会期半天。

  四、会议地点

  金球国豪大酒店六楼金球厅(鹿城区游泳桥路9号)。

  五、其他事项

  1、请各会员高度重视,安排好工作,积极参加,以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带头学,掀起两新组织全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两新党建工作再迈新台阶。

  2、报告会结束后统一安排在金球国豪大酒店就午餐,请在回执表(见附件)上注明是否用餐,如有司机请一并注明。

  3、请各会员请于10月24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发至协会秘书处邮箱:wzlxdw@163.com。

  协会电话:88225550、88225551;联系人:李伟

  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

  2017年10月23日